.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年龄差]Cameo&Drake - 段子:年轻

- 叔控的自产自销+1










【段子-年轻】




“呀~?”




年轻高挑的舞女丝毫不掩饰自己一副看到宝物的惊喜神色,迅速靠近独自在一旁喝酒的Drake。光看外表和气质,他绝对就是个抢手货。




“这位哥哥一个人吗,不过像你这样的男人肯定已经有伴侣了吧?”




“有眼力的女人一定有个不错的将来。”




Drake挑了挑眉,将视线从粘住自己的舞女身上挪开。为了让清闲的自己看上去忙碌点,他只好在口袋里摸索起了烟与打火机。




“不要这么快就默认啦,不过就算有伴侣倒也没关系。毕竟你也来到了这儿嘛,像你这么帅气…又强壮的男人,肯定……”




身材火辣,穿着暴露的舞女在言语间,已将手抚上了Drake的胸膛,并缓缓往下滑。




“你的伴侣肯定满足不了你吧?”




她弯起修长的美腿,蹭着眼前男人的裤腿却被对方以烟盒抵住。




“抱歉女士,我来这儿只是陪朋友做生意而已,你大可不用在我身上花太多精力。”




她无法理解世界上怎么会有抵挡得住诱惑并且拒绝她的男人。不甘心的滋味让年轻的她有些乱了阵脚。




“但不管怎么说,看哥哥你的年龄,我肯定比你的伴侣年轻貌美许多吧?我可是这儿最年轻的姑娘,要知道这次推开我可就没下次了哦?”




她的手滑至其小腹却因Drake的一声轻笑而止住。他打开移动设备,相册中没意识到自己被偷拍了的女孩儿正一脸幸福地吃着布朗尼。女人定睛看了看照片里穿着学生装,相貌稚嫩的棕红发女孩儿,突然揶揄地翘起嘴角。




“没想到哥哥女儿已经这么大啦,看来你也不像看上去这么老实呀~那么看来,你的伴侣即使再有魅力也肯定已经上了年纪吧?那……”




“不,这就是我的伴侣。”




“哈?”




“所以说,如果你身材没那么丰满,身高再矮一些,少点女人味,最好性格再倔一点,那代入感强些,我可能会更容易兴奋起来。”




“你…!你这个死变态萝莉控!!!”




“啪。”






“唉,真是个暴脾气的女人。”Drake捂着被扇红了的脸颊,“……回去的路上给她带点甜食吧。”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