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707 x MC]Two sides of the screen








17年的repo和小段子hhh在lof记录一下。


老实说在玩MM的时候觉得不同角色线里的MC都有微妙的性格差异,所以我想吹一波707线(前期)的MCw。一次call中707说过”You’re so playful all the time“,在707假装嫌弃地和MC保持距离的时候,她也总是在乐此不疲地挑逗707冷淡ver.,话痨属性全开,会做各种事情引起他的注意,不过在面对真正严肃的事情时,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三观很正地做出认真、温柔、坚决的选择。还能跟上天才的节奏,了解各种梗和冷知识(x),聪明且反应很快也是让我很欣赏的一点。而且虽然经常和Seven一起打哈哈,满嘴骚话w(xxx),但无论在谁的面前都会毫不犹豫地直抒胸臆,”Seven现在怎么样了我很担心他“、”Seven我爱你“,非常直球。正是这份直爽和坦率才会像光一样照亮Sevne的世界。不过就算是和bomb共处一室也能保持镇定的女孩子,在看到蟑螂的时候却会因为不想打扰到他而憋着偷哭,意外的也有很小女孩的一面。持续骚扰707带气氛带节奏的本事也是强的不行w看似是个自信的playgirl、partyqueen实则感情细腻、率直又有想法。这样的MC我非常喜欢了。




1-CCTV梗




——啊,是cctv的监视探头!God Seven今天也在注视着我吧?假装他说的every 2.35 sec是真的话,


——1


——2……


“你”


“好”


“呀”


“Seven^^”


——把口型做的这么夸张的话他应该看得清吧!毕竟是God Seven~推测都推测得出吧喵~啊!忘记带上meow的后缀了!再来一次!


——1


——2……


”照“


”顾“


”好“


”自“


”己“


”Seven“


”Meow~“


——嗯!这样才对嘛!就当作Sevv看到了吧^^晚点再给他打个电话好了。嗯~感觉从探头锐利的目光中传达出了God Seven太阳般的光辉!一定是传达到了吧!好,多亏Sevenny的力量传输,今天也元气满满的向大家传递爱与和平!love & peace☆






”哇!突然抬头是正确的选择!诶,说完就回去了吗?!那万一我没看到不就变成和空气会谈了?等等,难道在我没看屏幕的时候她还做了很多类似的事情?!不行!我已经没有时间去看所有的CCTV回放了!真的是输给她了,怎么总是能偷走我的注意力……专注…专注…Gahhh,根本无法集中啊!!干脆编一个能筛选出所有有她在的CCTV片段的程序好了,啊,我可真是一个天才~“






2-还是CCTV梗




“If you get bored, come out to the hallway and wave to the camera for me.


You won't see me, but l'll wave to you too. Remember that you re never alone. ”




God Seven这么说过了对吧!


那……




“啊,她走出了房门,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为什么拿着纸板和记号笔在走廊里站着不动了?不对……她好像趴在墙上写什么东西。”




“Evening☆Captain Seven^^”




“噗哈哈哈,特地来走廊问好吗,明明可以直接给我发message。哦哦,还在很用力地挥手呢,优秀啊~军官编号707,也向你致敬!嘿!我也有在挥手哦!啊,我的Soldier又转过去写东西了。准备得很充分嘛,下一秒她就算蹭、咻咻咻——哗啦地进入宇宙空间,都不觉得奇怪了。Yahhh~宇宙~婚礼~”




“God Seven, I miss U soooooo muchhh;; Call me If you’re free!”




“Gahhhhh,这个灿烂的笑脸是怎么回事哦!她害得我心跳又突然加速了!难以置信!我真的可以相信这些话吗?嗯?啊可恶我要变的越来越奇怪了,Okie duke, 既然没办法集中……解铃还需系铃人。It’s time for a phone call~Seven O Seven is on his way!!”






3-依旧是CCTV梗!




”噢,她出门了!八点三十,是去哪里了呢——便利店?洗衣房?还是有约会……?咿啊——希望别是最后一种。诶?为什么我会不希望她出去约会?心脏像是被Honey Buddha的黄油填满了一样堵塞…明明我不需要这种感情。嘎哈~好烦,不想干活了!永无止境!咦?她怎么折返回来了?哇,从包包里掏出了横幅一样长的纸,这种纸是哪来的啊哈哈哈。让我看看……“




“我很好哦,你有好好休息吗~?记、得、睡、觉!Seven Kitty!”




”哇……哈、哈哈。这是什么有魔力的纸吗?好困。她是妖精吗,还是神身边有特殊能力的天使?等她回来的时候……就睡一会儿吧。毕竟好好活着才能保护她啊……晚安。“




”唔嗯……嗯……我睡了多久……啊。她……“




”早安,God Seven☆(小字:按照你的生物钟来推测的哦)“




”……(笑)神啊,早安。“




在醒来的时候有人对我说早安,这种奢侈的梦想竟然也有实现的一天。人生还真是奇妙呢。感谢神明,感谢您赐予我破晓的光

评论(4)
热度(36)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