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年龄差]Drake&Cameo - 心跳

叔控自产自销+1+1




-心跳-










咚咚咚咚。



越来越快的心跳声,不是来自于紧贴着的这个男人,而是来自于自己。不如说,他穿的厚皮夹克让此刻紧贴在其胸膛前的Cameo完全听不到他的心跳,反而更清楚自己对和他的肢体接触有很大的反应。




突袭失败。这让Cameo很不服气。




Drake低头俯视着女孩儿的发旋,对其突如其然投怀送抱的行为甚至感到一丝惊恐。在确认了手中高举起的酒杯未翻后,他终于开了口,“……你在干嘛?”




“在确认你是否还活着。”




“一个吹着小曲倒好酒准备坐下来小酌一杯的男人死亡的可能性无限接近零,但被你吓到猝死的可能性倒有百分之零点一。”




“哼,算我输了。”




奇怪的对话戛然而止,Cameo松开了比她高一个半头的Drake,扭头扑倒在沙发上。




“为什么在家里还穿着夹克衫。”




“因为刚回来还没来得及脱掉啊。”




“……是哦。啊啊啊,怎么想都是我输了!”




“小孩子真是精力旺盛。”




“不要叫我小孩子!这个时候不要。”




“小孩子真是难懂。”




“唔……算了。”




看向竟然没有爆发和反抗,只是把脸埋到沙发靠垫里的Cameo,Drake意识到这家伙不太对劲。他将前者的脚往沙发内侧推了推,然后坐在她身边。




“怎么了?”




“感觉很不甘心。你越从容我越不甘心。”




Drake抿了一口友人送来的上好威士忌——能喝到这口酒可真是不容易。感慨之余,他的目光锁定在了Cameo紧拽着沙发垫的小手以及她发烫的耳尖上,Drake挑了挑眉,“嗯……我想我明白了。”




“你、你明白什么了?”横卧在沙发上的女孩儿明显一抖,她狐疑地偏过头,用余光瞅了瞅斜后方,手肘支在沙发背上的男人。他灰色的瞳透露出一丝玩味。




“你是不是想玩那种增进感情的游戏?要不要我教你更直白有效的玩法?”




Cameo毫不犹豫地横踹了Drake的侧腰。




“嘿,当个淑女。难道你想从女子军校毕业吗?”




“才不,Cameo可是个贤淑又干练的Lady。”




“是吗?我只看到了一个倔脾气的小鬼。”




他话音未落,女孩儿便气势汹汹地跃起反身,双臂撑在他的大腿上,身子前倾。




“我不需要你教‘更直白有效的玩法’,我会。”




顺着气势,Cameo在Drake留有胡渣的硬朗面容上落一下轻吻。




蓝瞳中倒映的男人收敛起刹那间的惊愕,迅速摆回了所谓“大人的从容”的表情。他没躲,手肘依旧撑在沙发背上,看着少女冲动行事后脸涨得通红还倔强地维持着方才的姿势,他忍住笑意,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




“唉,收养一只坏脾气的小狗还真是辛苦啊。”




“你……你这个笨蛋秃头鲱鱼罐头大叔!!还以为你有至少一瞬间会心动的我真是蠢死了!说到底在你眼里我永远都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以后我再也——”




“你想要听这个是吧?”




他将外套脱下往身后一甩,然后一把拉过红着脸吵吵闹闹的女孩儿,将她的脑袋贴在自己胸前。




咚咚咚咚。




还没反应过来的Cameo,只听见耳边传来相同的、甚至更急促的心跳声。




“满意了吗?”




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这强装镇定又难掩害羞的声调让她瞬间丢了刚才的愤懑,Cameo开心得不行。




“……满意了。”




她伸手环住了Drake的腰,一脸幸福地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胸口。




他的表情,就留作下一个目标吧。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