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英杏]指尖染上你的颜色

==================
+CP:英智x杏
+交往前提
+第二人称
+梗来源于图上剧情
+OOC有,私设有,bug有,
-逻辑没有,慎入orz
==================


——啊啊…真不愧是岚姐姐推荐的刊物,每一款指甲的造型看上去都好别致呀。

学园祭刚拉上帷幕,课业和组合练习都暂且告一段落,换言之,这是一个难得空闲的周五下午,但此时此刻的你却根本提不起劲。回想起和岚姐姐在午休吃着便当时的「少女密谈」,你发现自己确实如他所说,忙于工作和学业却疏忽了对自身的护理,有些许粗糙。

——些…些许粗糙?连岚姐姐都这么说吗?如果在以前,说不定自己根本不会在意。但、但现在已经不能用单身的思维了!况且男朋友还是「那个人」啊!连女孩子都比不上的,精致的「皇帝」。

所以你才会借来时尚杂志,并且在这个午后,在熟悉的花园露台上认真翻阅起来。你有些绝望地趴在玻璃桌面上,每一页上琳琅满目的可爱造型让你有些晃了眼,然而岚姐姐的那些话无时不刻不在警醒着你,“小杏,就算对象是那个会长,恋人之间总会要牵手的吧?那可千万要注重手部保养哦!嗯?你说要立竿见影的效果?那……先做个指甲吧☆”,让你翻页的手指和努力辨析每一款细微差异的双眼不敢停下。

“啊,杏?”

熟悉的清亮声线穿过一切自然的杂音直击你的心脏。

“一个人在这里留到这么晚是有什么要事吗?”

——怎、怎么回事?英智今天不应该在医院复检吗?

一怔,虽然根本不需要双眼证实你就能确信声音的主人,但你还是不禁回过头去,灿烂的金发与温润的笑容在夕阳与花丛的映衬下格外令人心动,他嘴角翘起意外欣喜的笑意宛如滋润你心的蜜糖。看到明显吃惊的你,他笑着踱步靠近同时解释起来,“来学生会做学园祭的工作总结,时间尚早,就想在我的特等席品着红茶,欣赏梦之咲绚烂的花朵与夕阳。怕杏这些日子太疲劳,想早点回去休息就没有约你,没想到还是碰到了。还是说……你特地在这里等我吗?”

一边感慨着他的温柔,边后悔怎么偏偏选了他可能会出现的花园露台,殊不知自从认识英智,花园露台就成了你最常来的地方,不如说即使闭着眼,身体也会自己摸索到。你慌乱地解释着,即使你知道细致如他定会立马看穿你正努力藏掖的小东西。

“虽然听到杏你说出「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结果身体不由自主地来到了我们最常在的花园露台」这样坦率的话,让我真的很开心。但……我希望你能先解释一下这本花哨的时尚杂志是怎么回事。”

——唔。英智怎么知道我平时很少看时尚杂志?的确,除了有刊登梦之咲组合外我基本不会购买。难道我在英智心里难道是个毫无时尚感的人吗?果然平时还是把工作和(为了更好理解他努力)看书的时间抽一部分出来塑造自己的外形比较好?

英智此刻已带着泡茶的道具落座于你身侧的意式铁椅上,他的双手井井有条,甚至堪称仪态优美地执行着泡茶的步序,湛蓝的双眸却时不时「不经意」地捕捉你有些慌乱的有趣反应,嘴角的浅笑流露出一丝捉弄人的意味,“杏平时可不怎么会阅览这些所谓的时尚杂志吧?就算我们刚开始交往那会儿也不会哦,我也说过自己很喜欢你与身俱来的,如璞玉一般的纯净。那现在突然在意起这些虚浮的小修饰,莫非是因为……受到了其他人太过热切的追求所以动心了?”

——什么?怎么可能啦!他、他到底误会成什么了!?

你的双颊瞬间泛红,音调不自觉提高地否认起来,扒拉在圆桌桌沿上凝视着英智,想要传达自己的真情却发现对方摆出了丝毫不在意的表情,认真地沏着茶,完全没有抬眸的意思,只是"是吗?”、“这样啊”的反问。

——真是的、才不是这样!他肯定知道的啊,我怎么可能会因为除了他以外的人想要做出改变?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内心、脑内和眼中早就只剩下天祥院英智了啊……

你看着他满不在乎的模样,眼眶不禁泛红。强忍着因为这种小事就溢满眼眶的泪水,咬紧了嘴唇。听见你的声音突然安静,他也恰巧完成了最后一道工序,抬起头,正对着你欲哭忍泪的表情。刹那间,就连那个「皇帝」都有些紧张了起来。你连忙用袖口蹭了蹭湿润的眼眶,然后将事情的原委和自己的真心坦率地吐露而出。

“杏你啊……我知道哦,这些我都知道。对不起,本来只是想惩罚一下没有说实话的孩子,但这次确实是我开过了玩笑,你能原谅我吗?”

他听完你的一番真心,无奈又渗透着凿实幸福地微笑。

“杏,把手给我。”

你盯着他难得可以用澄澈来形容的双目,迟疑了片刻后伸出了手。他修长精致的双手轻柔地拉过你的手,翻过你的手掌注视着你的指甲。英智双手的干净和柔软甚至让身为女性的你有一丝羞愧,但更多的是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的紧张。

“放轻松。杏,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指甲的颜色可以反映身体状况的好坏吗?指甲与皮肤的直接接触说不定会帮助两个人更好的交流和传递感情哦。哈哈,你是不是觉得既然是天祥院英智说的,可能还真是这样?”

“而且我可从不觉得杏你有什么地方是不够美丽的,保持你现在的样子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所以说,不用太在意虚浮的装饰,让我看到最真实的你吧。”

他的指腹轻抚过你的手背,掌心的纹路以及指甲,他温柔的动作和眼神以及压低声线的柔情低语让你不禁心跳加快。

“顺带一提我现在状态很好哦♪ 因为杏刚才说出的话对我来说是绝对的肯定,就算是你的眼泪,也是我的救赎。你放心,既然我选择了你,就代表我已经做好让你成为天祥院家孩子的准备,至于其他男人,我可不认为自己会输。我可是「皇帝」,而你是我钦定的伴侣,你觉得我会轻易放手吗?”

他的声音逐渐变轻,手指的力道也稍稍加大,逆着夕阳你甚至感知到了一丝危险的意味,但这又如何?抱着直面一切的觉悟才能成为配得上站在他身边的人是你早已明确的。他愿意相信你,你也理应相信自己。况且他的身侧才是你幸福的唯一归宿。

“杏,记住……”

他无暇挑剔的脸颊渐渐靠近,漩涡般的双眸仿佛足以将你的理智吞噬,他的双唇贴紧了你的唇瓣,还未来得及反应这柔软的触感,你感受到了他轻微变化着唇形,天祥院英智式的表白,传递着最原始也是最真挚的爱语。宛如躺倒在蜜罐里,你本能地学起他的样子改变着唇形回复他。

——我也爱你。

双手搭在他双肩,深爱之人金色的发梢随着身体的轻微幅度蹭着自己的指甲与指尖。

——更好地传递到了吗?我的感情。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