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英杏]起床气及爱的教育

+CP:英智x杏(R14)
+交往前提注意
+依旧是随机三关键词小游戏
-赶稿 -起床气 -理想与爱情
+原是用以安抚我那改稿改到绝望的基友
+第二人称注意
+OOC有,私设有,个人解读有,bug有,慎入慎入慎入orz
====================


“……虽然可能是我多管闲事了,但我还是要说!姐姐大人您是遇到了什么problem吗?如果您有任何困难,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愿意帮你分担!”

“哎呀,被小司司抢先了呢~不过就是这样哦,小杏,有什么困难随时都可以跟人家说,大家会帮你解决的。不开心可是美丽最大的天敌☆”

“这好像恶鬼一样充满怨念的表情真是超~烦人的。身为制作人就拿出点职业精神啊,还让偶像为你操心?但看在你还是个新人的份上,自己调节不好的话,身为前辈倒也不是不能提供点意见。话说回来,这种事情不应该让天祥院来做吗,毕竟是……”

任谁都看得出这两天你的心情很糟糕。

不善言表的你不受控地,将满心嫌弃与烦躁显露在了脸上。昨天傍晚负责knights训练时,你也清楚的了解到了这一点。

明明任谁都发现了你的困扰。

虽然濑名前辈的话深深动摇着你的感性,但负面情绪的源头毕竟是私事,你努力挤出微笑,安抚着甚至比自己还不安的司君,并婉拒了其他人的关心。然而因为“那个”的关系,打心底涌出的焦躁依旧像个倔强的地缚灵缠绕在你周身。

训练结束后,你和knights的各位打了招呼便匆匆忙忙地赶去了图书馆。从背包中取出了笔记本电脑与数位板,接上电源,屏幕亮起的瞬间,“滴滴滴”的消息提示音也如迅猛的洪流险些将你的理智卷走。

“画面大致的感觉出来了!但头发最好再漂亮一些,背影再美一些,我这里有些不错的插图,你们毕竟还年轻,可以借鉴一下。”

“像双手相合或者蜷缩这样的动作仿佛在抵触外界,不够青春阳光。”

“而且青春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穿裤子,像我28年前买给我外甥的海军装就不错。此外头发也最好更坚毅一些。”

“……”

一切的源头就在这里。
今日份的绝望。也可谓是相当的绝望了。
你盯着屏幕逐字逐句地阅读下来,最终不明所以的恼火也被绝望淹没了。

明明连续几周都在熬夜赶稿,白天还有繁重的课业和训练,明明还有很多演出服要设计,明明还想要好好的泡个澡,明明还想要给他多发些消息,明明还想要多花点时间在提升自己成为配得上他的人……

什么嘛…这个兼职真是糟糕透了…

思绪如错综复杂的细线缠绕在一起,灵感全无,一片紊乱下,握着数位笔的手也渐渐放慢了速率。春季黄昏的温热暖光透过敞亮的玻璃窗,温柔地投射在身上,让长期熬夜的上下眼睑不自觉叠合。

好像有和煦的风,又好像沉入深海。

羽毛托起身体,无风的平流层,金色的身影在遥远的虹色天际。
发丝缠绕着躯体,即使奋力伸出双手也触碰不到一丝温热。
被束缚的自己,似乎离你更远了。
回过头帮帮我吧?是你的话一定能全部完美的完成吧?救救我吧。
你是全能的啊。你可是我完美的王啊。
为什么你没能发现我的困扰?明明所有人都看得出。
我好想你。
我好想见你。
我想听见你的声音。
我好想感受你的体温。
我——

“……杏。”

“杏。”

从微妙的意识流的梦中惊醒,脑袋有些晕眩,方才潜意识里的恐惧、不安、恼怒、迁怒、复杂如饿狼般趁着这一理性的罅隙呼之欲出。

“杏,你醒了吗?”

熟悉的声音,梦中渴求的声音,期待了这么久终于真实回响起的声音。
你趴在电脑前,有些懵地侧过头,熟悉的金色映入眼帘:天祥院英智正坐在你的身边,单手撑着下颚,面带无防备的微笑。

唔!

牵挂的笑颜突然展露在眼前,让刚被唤醒的你心脏猛烈收缩。负面情绪尚停留在爆发阶段,而这一下的刺激好似成为了导火索。

——为什么现在才来。
——为什么…现在才来?

你无法解释这股难以言喻的委屈从何而来,这本是自己的选择,自己的私事,你也知道明明他一点错都没有。试着直起身子时,你发现双肩与后背覆盖着他制服外套的重量和温度,虽然温暖,但你还是满腹委屈。

你裹紧了身上的衣服,却别扭地转过头,错开他温柔的眼神。对方对你反常的举动显然有些诧异。

“杏?怎么了吗?”

明明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身为最亲近的异性伴侣竟然还问我怎么了吗……

你赌气般地一言不发,依旧回避着他的视线。

“呵呵,杏你莫非是在冲我发脾气吗?”

“我…我没有……”

你知道自己现在受感性冲动控制的所作所为根本毫无意义,不但一点好处都没有,甚至会让自己在清醒后更加后悔。

“是对我没能及时到你身边,给你帮助感到不满吗?”

你努力挤出了几个破碎的音节,随即感觉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热。在闹别扭前你就该清楚,他是一个拥有着何等洞察力的男人。

“在我自我斗争的时候,让你不安了吗……”

耳背传来的清靓音色越来越轻,叠上了一层阴郁的自责。

“我来得太晚了……对不起,杏……”

不是…不是你的错啊……该道歉的应该是无理取闹耍性子的我——!

你转过身的一瞬间,英智却像是意料之内地将身子前倾。他白皙的双手捧起了你的面颊,羞愧也好、委屈也好,堆砌的表情,你不希望他看见的表情此刻被他一览无遗。你慌乱的想要逃走,但英智像是不愿给你任何逃跑的机会那般附下身,直白地在你唇上烙下一个深刻的吻。

你有一瞬间的迟疑,但你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绝不能违逆现在的他,当然你想要触碰他,亲近他的欲望也瞬间被点燃。

显然他并不想这么简单的结束,带有惩罚性质的吻开始深入,他探出舌敲开你的贝齿,根本不给你反抗的机会。修长的手指划过你的耳廓,伸入你的发丝,仿佛能将人融化的唇齿之交,温热的鼻息,这是对你自私的惩罚,也是他对自己的不甘。唾液沿着唇型淌下,他纯粹的,与以往的温柔所不同的吻却让你从情感无法自控的状态中清醒了过来。

“英…英智……”

趁着喘息,你颤抖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中。时间停滞了数秒,他在你的唇上轻啄一口后,拉开了距离。

“杏接下这份工作是为了什么呢?”

“本来只是想为老师帮忙,顺便赚些演出服和应援物道具的成本……”

你一五一十地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袒露而出,毕竟在英智面前一切伪装和谎言都显得那么多余。

“明明杏你根本不需要做这些……天祥院家是梦之咲的名誉赞助方,制作科的成本由本家来支付也合情合理。更何况,现在的你可是我的恋人。”

“但这样直白的接触社会与商道对你的未来而言毫无疑问是有所帮助的。无道理的苛刻无处不在。家族也好,社会也好,再牵扯到商业化,合理区间内的严苛甚至压榨,是自我利益最大化的有效方式。尤其是当你有求于人的时候,你就失去了一切拒绝和反抗的动机。”

轻柔的嗓音回荡在仅存你们两个人的狭小空间,他稍加操作打开电脑屏幕。

“所以我在矛盾,你刚起步就碰到这么棘手的对象,我究竟是否该伸出援手。”

“不过被自己的恋人突然冷漠相对,就算是我也没办法像个没事人一样维持一如既往的笑容哦。所以这一次,嗯,这一次就由我来替你解决吧。算作是杏你难得任性的奖赏♪ 因为当你向我展现出任性的一面时,代表我在一定程度上被你由心接纳了吧。我很高兴哦,这么倔强的你愿意依赖我。”

你凝视着他似水般柔情的双眸,听他用温柔的话语编织出甜蜜的睡前故事。屏幕上是天祥院英智本人出面的言辞,让即使是身为老师的存在也不得不心生畏惧。

“但今后有问题的话要来跟我商量哦,如果杏再冷淡地躲开我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这或许也是迈向理想的社会教学吧?

来自这位因爱情驻足身边,愿意包容自己的任性,踌躇谨慎,温柔以待的神。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