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我们的夏天就要结束了。
但快乐沙雕日常还是要的。
是师生组的初夏。

—————.

“明天要考的不是我的科目吗?你怎么在看代数啊。”

“因为老师教的世界史就算不用复习我都能拿A。”

“话是没错。毕竟从小时候起你总是喜欢偷看我的书呢~哥哥很欣慰哦。”

“是,之前总是对老师在看什么感兴趣,之后觉得书比老师你有趣多了。”

“好冷淡!小时候总是嚷嚷着要和哥哥结婚的妹妹怎么会变得如此冷淡!明明刚才在走道里还对班级同学露出可爱的笑脸,为什么对亲生的哥哥却总是面无表情!”

“老师,现在是在学校,请注意你的称呼。而且小时候说过的话就像过期的糖,现在再去品尝可是会中毒的哦。”

“哥哥我早就慢性中毒了,甚至能把现实扭曲成你喜欢的葡萄味棒棒糖的模样。”

“老师,希望你适可而止。而且我已经不喜欢葡萄味的糖果了。”

“什……那这位同学,作为我的课代表,你就意思意思复习一下我的科目吧~”

“如果你现在从沙发上坐起来,表现出为人师表的样子,我可以考虑一下。”

“好了,看,如何,我在认真地批改试卷哦。”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回家后临睡前我会看一眼世界史的。”

“好勉强啊……你以前明明——”

“请活在当下吧,老师。”

“……”

“……”

“所以你现在喜欢吃什么味道的糖果来着?”

“秘密。再进行无谓发言的话我就先回家了。”

“不行!周三是一起回家日!”

“……”

“……”

“……”

“你这样的性格真的很适合当老师啊,考虑以后当我的同事吗~这样哥哥我来上班也会有动力!”

“再见。”

“等等等等、真是严格……还差两张咯。”

“当教师的确是我的目标之一,到时候我会用妈妈的本家姓氏。不然同学们肯定会传出麻烦的事情来。”

“嗯?啊、诶?!”

“请安静下来好好工作。”

“什——?不是做梦吧?!回家路上要跟哥哥详细地再说一遍!”


——讲多少遍都可以哦。关于我们的未来。

评论
热度(6)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