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超绝无敌治愈的偶像组!
    
哥哥本名橘,23岁,本体是一个有点丧且负能的天然卷,轻微近视,偶像艺名Ari,隶属高人气男团眠狮(Lionsommeil),人设是爽朗系王子(每天上台前狂抹发胶),偶尔暴露出的一些“暗黑气息”(现在很丧原来超叛逆)让粉丝喜欢以“Ari大人”称呼他。在一切综艺里都保护妹妹的个人信息,回去以后会抱着妹妹碎碎念,偶尔会用讲童话的方式吐槽身边发生的事情,深受娱乐圈毒害,对女性失去了幻想和希望(因此也没什么绯闻),把妹妹当作天使,是个极度妹控。(粉丝也非常喜欢其妹控设定)
妹妹名为桃,6岁,懂事纯真,超乖超暖心,小小只软软的超可爱,喜欢看书,尤其喜欢《哈利O特》(因为和哥哥像),不知道哥哥是偶像但是知道他所属的偶像团,并表示不喜欢Centre和Ari(大概是因为Ari和哥哥非常像但性格截然不同,而且哥哥极力否认让桃很困惑)
(橘:虽然桃酱世界第一可爱,但是我绝不会让她进娱乐圈的!!)
橘在高中被星探看中,因为家里人说想再要一个孩子,让在青春期的他有些不爽,干脆答应出道并住在经纪公司提供的公寓里离开家生活。直到妹妹出生了他不得不回去看的时候,却被小小只的生命萌化了。但与此同时Ls正式出道也忙了起来,从此橘天天后悔为什么要脑残成为偶像不能陪在妹妹身边,还不能正大光明地跟所有人分享妹妹的可爱,于是成为了这么丧的家伙。
Ls的团员都知道“橘的妹妹”的存在,但没人见到过真人,乃至照片都打了马赛克(“你这家伙每次假期发几十张图在群里就算了,能不能别打码啊!”)再加上橘的一度美化,桃甚至变成了传说一般(不知真假)的存在。
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Ls的各位能见到活的桃酱,并且Ari的身份也藏不住了吧hhh

评论
热度(13)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