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贵族组和之前的年上组出于一个世界观。
(在8.26cpsp前十个购买《B&B》的朋友可以抽签捏角色加入我们的世界观中!)

贵族组补足:
兄妹出生于贵族家庭,哥哥艾德里安是保皇派,妹妹帕特莉西娅是改革派。为了家族利益不择手段的黑切黑哥哥和强势独立的男装首领妹妹。
兄妹二人小时候的关系非常好,直到艾德里安被送至本家作为家族继承人培养,而帕特莉西娅虽然能力相当却因为性别被留在宗家,经过不同教育下的成长,他们的思想走向了两个极端。
哥哥说是保皇派,比起附庸帝位,更多的是对家族兴衰荣辱的关切,毕竟在作为继承人的教育下,家族荣耀以及使命感深入骨髓。
帕特莉西娅生不逢时,在历史时期妇舌之代后,女性从政压力剧增,若是得到良好的教育极有可能达到前维吉尼亚女王的才识和能力,但现实与愿相违,在机缘巧合下她结识了底层人类和流浪魔族,渐渐走上武力改革的道路。
因为太过熟悉对方的根本,每次交锋都难分伯仲,帕特莉西娅是唯一能唤醒艾德里安良知的存在,但也是会率先心软的那一方,而他更有可能选择亲手抹杀掉这个会动摇自己的存在。

p3是颜超赞的哥哥。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