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今天补足的是年上组的设定,这一组以及明天的贵族组和大后天的魔王勇者组都隶属于我和@Treevil城 合力施工中的原创rpg风漫画《白昼之城》(暂定),因此一些特殊名词和设定就不一一展开了。
  
哥哥肖恩是一个(在绝大部分时间)都很理性的头脑派。妹妹佐菈是一个喜欢喝酒的豪爽武斗派(巨乳),两人都是奔四的单身贵族。
肖恩依靠天赋和努力在29岁成为了第一个能做到全属性转换的能控者(类似平时说的元素法师),再加上其性格和人格魅力的因素,成功成为了最年轻的能控者(E.C.)协会会长。
佐菈性感强悍不拘小节,虽然在能控的方向同样拥有很高的天赋,但为了和哥哥走不一样的道路,她摒弃了天生优势,选择相信剑与肉体,被 困兽之牢(又名斗兽场,是剑士斗士等物理伤害职业聚集的组织)的掌管人Edgar·Meredith 埃德加·梅瑞狄斯收养后,依靠强大的毅力成为了皇族公认的强大女斗士,也是斗兽场的下一任掌管人候选。原来觉得短发方便,但之后出于立场和主张留了长发。
肖恩总是对佐菈表现出恨铁不成钢的嫌弃态度,实际上比谁都更关注关心她,经常调兵遣将甚至亲自出马悄悄保护之。肖恩在人前往往是领导力很强的正经会长样,但和他关系不错的高位部下们都知道其妹妹的存在和其妹控的本质。他们乐于帮他隐瞒这一事实(看戏),但每次被命去盯梢都还是会有股罪恶感。佐菈如此机敏,自然“认识”了肖恩的几个亲密部下,反向收集他的“黑料”,她知道肖恩不会对自己怎样所以特别放纵,经常在哥哥生气的边缘试探调戏。
兄妹两人的能控底子都很好,肖恩从小就非常努力为了给妹妹铺路并施以保护,却也让好强的佐菈从小叛逆,为了证明自己的其他可能性,最后离家出走杳无音讯并且跟哥哥走向了完全不同的道路,但也努力地靠自己做到了她盼求的平等地位。十年后(age24 21)两人再次取得联系。
在三十来岁甜甜的现在展开虐虐的回忆杀是这对兄妹的主要路线。但考虑到漫画的发展,又不敢太剧透。这把刀下不去啊!就,还是来快乐日常吧!x

评论
热度(6)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