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社会组:外企策划部的哥哥,Lion(27)
+社会科学研究生妹妹,笼(24)

组如其名,很社会。(私下里也称腹黑组)
Lion在一家气氛自由活跃的外企工作,因为长得好看,也超会利用自己的颜,和人攀谈、接近、利用,是为了达成目的会不择手段的温柔又残忍的类型。简单来说就是商业精英。有能力不甘于被埋没于是靠女人上位。
笼完全是哥哥的反义词,有点阴沉话不多,绝对理性,负能量,喜欢观察人类但讨厌社交,会遵守必要的礼节,显得很生分。非常任性,从小被哥哥宠得任性到甚至会让人觉得有些过分,但对象只有Lion。而且后者心甘情愿满足她的一切要求。顺带一提,她很喜欢丑萌的东西。

两人的相处模式很微妙。对Lion来说,笼的性格会变得这样糟糕主要原因是他本人,所以他对她的百依百顺一部分出于自责和责任感,而且从小关心到大,接受她的任性都成了一种习惯。最重要的是,对人际关系复杂的他来说,辨别自己在一段情感中付出的真心和演绎是看似简单实则极易自我混淆的,但只有对妹妹,对笼的心意是不需要怀疑的真情实感。对笼的这份笃定是他能成功脱身于一段段感情,免于打破人际关系底线的蜘蛛丝。
笼是他的家,是他心脏的磨刀石。
“啊啊最近和C女士走得好像有点近,客观来讲她的条件的确不错,漂亮又聪明,而且还挺谈得来,距离也把握得不错。说不定可以……但,如果之后她像笼一样叫我在半小时内买块限量的华夫饼,周末早上六点起床去图书馆坐一天…要为了C女士牺牲自由和本性的话,那还是算了吧。而且笼没有我可不行。没有了她的话,我也不是我了。“

笼对哥哥的态度在《B&B》的短篇中有所提及,之后可能会po,就不赘述了。

评论
热度(6)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