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es乙女向图文本《微热~毕业季的交响诗》的再贩以及原创兄妹本《Bones&Blood》会在CPSP摊位号C23场贩!wb正在转发抽奖,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274082973331643
《微热》以 毕业/追忆 为主题,诚邀二十位文画手带来青春悸动的十一组短篇与插图。94pA5图文本,价全款45rmb。再贩确定!
《B&B》收录了7对迥异的原创设定兄妹,双重禁忌下的师生兄妹,不坦率的人气双子兄妹,性格有点糟糕的社畜兄妹,治愈系的大年龄差偶像兄妹,以及筹备ing的rpg风原创漫画中的三组。28p全彩b6图文本,发电价20r。寻求兄妹控同好,一起去德国吧!
(《微热》一共50本,《B&B》一共30本,有兴趣却不能来cpsp的朋友可以私信我,场贩有多之后可走网贩。会按私信顺序给预留号,号前优先,售完即止。有关兄妹们的后续故事可以关注wb的tag#白昼之城##五分甜的兄妹日常# 哦wCPSP后会迅速补粮hhh)
转发抽一位送本子(任选)

评论(5)
热度(20)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