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患者突然推开房门.
+原创文字 + 摄影 + 游戏截图 +
年龄差妙哉(叔控发言)

[英杏]被囚禁于蜜罐的皇后

*对监禁play不适者请不要点开

+CP 英智x杏

+随机三关键词小游戏

-初恋 -监禁 -人生若只如初见 

+杏第一人称视角

*监禁普雷,ooc有,私设有,角色理解偏差有,bug有,慎入慎入慎入orz


==================

 

除了衣装布料因自身颤抖而发出格外刺耳的摩擦声,环绕周身的古老书籍与收藏品宛若冷眼无情的卫兵,肃穆无声。

我身处的密闭空间没有窗户、没有通风口,不如说与外界世界没有一丝联系——这也意味着没有避开「他」逃离的任何机会。

 

……他在哪里?

 

没有钟表,没有通讯工具,时间早已沦为本体世界之外的浮薄。

我蜷缩在长沙发一端,冰冷的身子覆有他为己披上的精致被毯。我将脸埋在昂贵的柔软中,强忍着不知为何涌入眼眶的泪水,以他残留的气息来平息内心难以言喻的波澜。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从什么时候起天祥院英智的存在从“我生命中的唯一挚爱”变异成了“我生存下去的唯一依靠”?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不是吗。

 

“杏,我回来了。”

 

太奇怪了,明明在这种情况下,我却依然期待听的他温柔的声音,看见他柔和的脸庞,明明是一切痛苦的起因,又是我当下的慰藉。

 

“杏?”脚步声愈来愈近,他在这间与他卧室相连的私人书房中搜寻起来,语气中的急切与紧张满溢而出,“啊,你在这里。……杏你,在哭吗?”

 

我从被褥中抬起了头,闪着泪光的双目凝视着他眼底的湛蓝,不可测的深邃又透露着直白的关切。

明明是已经被扭曲了的情感,人生自由甚至思想自由被局限,问题多到列举不完。

但我还是憧憬着,还是离不开眼前这个对自己抱有最纯粹的爱意的男人。

……所以说太奇怪了不是吗?

 

对视数秒后,大概是看我仍旧没能止住眼泪,他的笑容染上了一层阴霾。把手上豪华的餐点搁置在木桌上后,英智坐在了我的腰侧。他眉目间的怜爱与无措一览无余,带着无时不刻不维持着贵族优雅的忧郁,他抬起了左手,却在半空僵直了片刻。他在犹豫什么?在为鸟笼中的爱雀的眼泪哀婉吗?

他光滑的指腹最终还是落到了我的眼角,轻柔地拂去了我眼眶的湿润。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呢?回应我内心质询地,只有一声难以捕捉的叹息。

毕竟已经到了这一步,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看着他隐匿着痛苦却又时不时展露出纯真笑容的样子,我总不禁想起平凡日常宣告终结的那天,想起那句意味深长的疑问。

 

“你准备好做天祥院家的孩子了吗?”

 

在商店街偶遇,和“那个”天祥院英智像普通情侣一样普通的约会,兴致高昂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平凡的世界游荡。这般令人向往的简单幸福持续到傍晚的车站,持续到他这样询问自己,带着不可置信的、探寻的表情。

没能理解这份深意的我,天真地给出了答复。甚至还在为博得了他发自内心的微笑而窃喜。

大概在那一瞬间,大概是自己没有否定的回答打开了他心底禁忌的开关吧。

 

那如果我,如果我当时认真地思考那个问题的答案,是否会走向不同的结局?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是否能成为这样的他的真正救赎?

 

然后我的记忆出现了断层,回过神来的时候,正是在这片书壁中央。我躺在他的臂弯里,戴着金丝眼镜阅读深奥书籍的他,脸上的神情与往常无异,平静专注的面容依旧是如此精致甚至让人不敢肆意呼吸,生怕破坏这份静谧的美感。我睁开迷糊的双眼,甚至没有多想自己的处境,因为他的存在足以让我安心到毫无防备地打量起周围。

 

干燥的冷气,精美的收藏,尘埃的味道。

这或许是他具象化的内心世界。

 

注意到了我的苏醒,他挂上了一如既往的笑容。好看的指节宠溺地撩开我眼前的碎发,还恶作剧般地蹭了蹭我的面颊。原来英智也会有这样的一面呢,沉浸在这份甜蜜的温柔中,我并没有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

 

恰似普通的恋人那样,两人在长沙发上亲昵地嬉耍片刻。或许是无预兆降临的幸福让我涌起了一丝惶恐,我找了个时机,问出了不该问的话。

 

“我……差不多该回去了?”

 

他的笑容瞬间降至冰点,轻皱起了好看的眉,语气中带着一丝疑惑,“杏你不是已经答应当我家的孩子了吗?不是说了要永远陪在我身边吗?”

他的语调中全然没有开玩笑的意味,因为过分的真挚,甚至让我下意识产生了“没错,这很合理,既然英智都这么确信了,那肯定是正确的吧”的思想。

 

但……

 

“我有自信得到世界上物质的一切,我有无数种手段将你禁锢在皇后的宝座上,但你的心、你的视线、你的思念永远不能被外在力量真正掌控。”

“不过若你的身边只有一个皇帝,久而久之你的一切就都离不开近乎暴政的统治了吧?你会依赖于我,患上我的依存症…呵呵呵,这样你才会真正做到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

“我很高兴哦,杏,你是第一个出于真心对我说出这种话的人。所以我想尽我一切好好珍惜你,给你我的一切,当然,也想霸占你的一切。请把它当作皇帝最后的任性吧。”

 

从心爱的人的口中袒露出的真诚的言语,沉重到让我一时无法接受。虽然为了留在他的身边,我早已做好了尽一切努力、甚至泣血渴求的准备,但这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发展,这不是我日夜追逐的那个强势、温柔又执着的男人。

 

不,难道这才是我景仰之人的,最真实的一面吗?

沦陷于错综复杂的情感漩涡,所有的疑惑都堆积在胸口,根本不受理性控制地肆意延伸。当然,对他不变的爱意也混杂其中,甚至逐渐找回了主导地位。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我又到底怎么了。

 

“杏,你是唯一一个愿意接纳我的全部的人。”

“杏,你终于进入我的心里,只存在于我一个人的身边了。”

“杏,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杏,不要拒绝我的爱。”

“杏,不要离开这样的我。”

“除了你,用‘天祥院英智’这个名字自称的人一无所有。”

“杏……”

“我爱你。”

 

他每夜的甜蜜低语就像禁锢理智的魔咒,

从最初的惊慌失措,到心甘情愿醉倒在蜜罐中。

 

问题的答案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陪在你的身边,无论是什么样的你,都是我的挚爱,即使你的方法如此笨拙,伤害了我也伤害着自己。

 

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我脆弱又胆小的王。


评论(9)
热度(3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ure昼 | Powered by LOFTER